以党建促发展—十二冶推动大讨论主题活动深入开展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7

5月12日,按照公司党委统一安排,党群工作部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对“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主题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再部署、再推进。会议就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内容、路径等作了详细说明和解释。要求各单位、部门一把手要亲自谋划、亲自组织、亲自参加、亲自总结;要聚焦“像大树一样活着”及如何让“我的十二冶”这颗大树更加枝繁叶茂,聚焦主责主业,找准本单位、部门在公司新发展阶段中的职能定位,及时做好讨论成果总结,形成有效成果;要充分发挥群众智慧,发动员工群众参加讨论,利用头脑风暴、发散性思考、开放式讨论等多种形式,充分发散思维、集思广益,真正来一次头脑风暴,碰撞出智慧火花,把凝聚的共识、智慧、力量,转化为建设最具成长性、富有竞争力的行业一流建设公司的不竭动力。

目前,十二冶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安排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实际,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将“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贯穿大讨论始终,将大讨论活动与学习百年党史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全要素对标和结对共建活动相结合,与“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活动相结合,与“喜迎二十大、踔厉奋发、勇立新功”活动相结合,与“领导班子成员下沉项目促管理提升”活动相结合,与“领导进班组、全员保安全”活动相结合,将各项活动和有关工作统一在大讨论主题活动之下,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市场开拓、项目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赋予活动载体,初步形成自上而下、横纵结合的活动形式。下一步,公司党委将坚持以“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对标争先创一流”大讨论主题活动为主线,紧紧围绕生产经营中的矛盾和问题,将各项工作渗透到大讨论主题活动中,以讨论凝聚共识,汇聚合力,推动问题解决,真正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提档升级。(秦伟 牛常华)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