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十二冶举办2024年项目管理人员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25

为了进一步压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推进项目一线人员安全责任履职走深走实,全面提升公司安全管理水平,2月20—22日,十二冶举办项目管理人员安全能力提升培训班。

开班仪式上,十二冶副总经理王艳东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是一切业务开展的前提。没有安全,就没有干部的政治生命;没有安全,就没有员工的家庭幸福;没有安全,就没有企业的经济效益;没有安全,就没有公司的稳定发展”。他要求:一是要珍惜这次学习的机会,认真听课,做好笔记,积极互动,争取课堂的最大成效。二是要带着自己的工作听课,要重点关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思考,寻找答案,并将学到的知识切实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三是培训结束后要结合自己的工作撰写学习心得,查找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改进方法。

本次邀请两位外部讲师进行现场授课,共159名管理人员参加培训。培训过程中,两位老师讲述了关于安全技术管理、HSE体系建设、安全责任意识提升、安全管理开展等方面的独到见解,与学员进行积极互动,保证了授课质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