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铝网站群

十二冶印尼氧化铝项目19台超大型设备吊装完成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4-02-05

近日,十二冶金属结构公司承建的印尼氧化铝项目现场,蒸发区域分离室及加热室等19台超大型设备全部安全平稳吊装完成。

此次设备的吊装中最重的设备约353吨,吊装重量为145吨。为做好此次超大型的吊装,项目部全体员工主动出击,凝心聚力,从方案的编制开始进行策划,积极协调大型吊装机械的进场时间、并从公司内部派遣有经验的起重工到现场指挥,克服了现场道路不好及天气恶劣等困难。吊装过程中项目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坚守施工现场,积极做好安全技术交底,加强协调,保证了设备的吊装完成。

下一步,项目部全体员工将再接再厉,紧绷安全之弦,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推进项目的建设,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公司海外项目延伸打下坚实的基础。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