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举办“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演讲比赛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09-07

为进一步凝聚大讨论共识,推动大讨论成效落实落地,6月27日晚,十二冶举办了“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平发表致词。

刘瑞平在致词中指出,在“我的十二冶”凝心聚力、铆足干劲启程新阶段的关键一年,公司以党建和文化双引领,推动改革深化“迅速反应、快速行动,求实求新、尽善尽美”。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开展“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演讲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发展共识、激发内生动力,落实以“快”“实”“能”“改”“创”“合”“严”的要求,不断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础,展现新阶段十二冶的新气象。

会上,来自二级单位、机关部门11支代表队17名选手围绕“像大树一样活着”暨“汲取伟力创价值 对标争先创一流”主题,站在不同角度、不同层面,结合岗位实际,用鲜活生动的内容、热情洋溢的语言,畅述了如何让十二冶这棵大树枝繁叶茂、茁壮成长,满怀激情地抒发了对企忠诚、尽职履责的担当情怀,声情并茂地演说了对企业前景的美好展望、对个人未来的憧憬。各位参赛选手在台上满腹激情,演讲或低回婉转,或气势恢宏,观众热情高涨,掌声连连。

其中由西南分公司代表队演讲的《强基固本为赋能 栉风沐雨竞繁荣》以网络语开场,一句重庆话“雄起”将比赛带入高潮;中南分公司演讲的《不惧风雪,像大树一样活着》以一首跌宕起伏的背景音乐配合铿锵有力的说词,赢得台下观众阵阵叫好......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西南公司演讲的《强基固本为赋能 栉风沐雨竞繁荣》荣获第一名。

本次演讲比赛,公司党群工作部精心组织和策划,经过前期初赛、预赛两个环节的评选,并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此次比赛,深刻把握了“我的十二冶”“像大树一样活着”的深刻内涵,坚定了立足岗位谋创新、脚踏实地创实业的信念,决定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把讨论形成的全面共识和好的举措转化到工作中,推动工作效率提升、质量提升,为公司这棵大树的蓬勃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秦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