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十二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2-11-07

10月28日下午,十二冶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党建工作推进会,动员全员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科学的方法,全面做好年度收口工作,实现党建和生产经营双丰收。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董事长刘瑞平到会并讲话,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星泽主持会议,公司领导黄国保、邱俊民,各级党工团组织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公报等内容,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党群系统主要工作和年度收口工作等重点任务。

刘瑞平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公司各级党组织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公司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把全体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安排,深化学习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多层次、广覆盖的学习和对象化、分众化的宣讲,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谋划公司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转化为思路举措、工作本领。

刘瑞平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和实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的重大问题,立足实际、学思践悟,自觉对照年度各项工作,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推动公司行稳致远,像大树一样活着;要注重结合实际,不断深化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扎实落实好中铝集团“千名书记上讲台、万名党员谈体会、十万员工抓落实”活动,以深化“共学共促”“两带两创”“双提升”等活动为切入点,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他要求各级组织和书记牢固树立“扛不起经济责任,何谈扛起政治责任”的认识,充分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创造性地完成好年度任务目标;要着力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突出“价值贡献”,扎实推进党建年度收口各项工作,向党建要生产力;要发挥“大监督”体系作用,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公司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抓实整改措施落实,推动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李星泽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突出抓好首要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做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安排部署、具体措施落实,发挥好书记带头示范作用;突出抓好中心工作,以完成年度目标为导向,扎实落实“大干四个月、决战保目标”和“一对一”工作安排,确保任务有落实、有成效;突出抓好重点安排,围绕会议工作部署,重点做好巡视巡察整改、年度党建考核、年度收口和明年工作的谋划。(秦伟)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