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实干启新程——十二冶举行2023年新春团拜会

来源: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时间: 2023-01-29

人勤春早功不负,奋斗实干启新程。1月28日,农历正月初七,春节假期后上班的第一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一行走访驻并单位、部门,与广大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互致新年祝福。

每到一处,公司领导都对大家过去一年中的认真履职和辛勤付出表示充分肯定和感谢,同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主题,认真全面贯彻工作会精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主动作为,齐心合力推动公司在2023年实现高质量发展。此次团拜会中,公司领导对重点工作的再部署,使广大干部员工方向、目标更加明确;员工们都展现出了新的朝气和新的精神面貌,机关部室、二级单位领导和员工们用热烈的掌声和“满格电”的热情表达了干好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表示将会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2023年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为加快建设最具成长性、富有竞争力的行业一流建设公司团结奋斗。

2023年是公司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今年,公司于春节前召开工作会,系统部署了全年重点工作,提出经营“五大工程”、党建“增强六力”等重点工作,科学布局、统筹谋划,绘就了高质量发展“蓝图”。各二级单位迅速贯彻全部于年前召开工作会,细化目标,聚焦重点,掀起了“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作热潮。远在云南金鼎的矿山公司项目团队、西南公司雅安项目团队、安装公司安昆项目团队等春节不打烊,用坚守和拼搏绘制“敬业福”。公司上下已经迅速收心归位、提神鼓劲,热火朝天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