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喜获中国建设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来源: 时间: 2019-12-23

本网讯 12月10日,建筑业科技创新暨2018—2019年度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表彰大会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十二冶承建的越南仁基650kt/a氧化铝项目荣获鲁班奖。公司副总经理杜继雷出席大会并领奖。

越南仁基650kt/a氧化铝项目,是越南振兴经济的国家重点项目。整个项目采用了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工艺和自主知识产权的节能高效的技术装备。工程内容主要为空压站区域、沉降区域、种子分解区域、均化堆场区域等的施工。2011年2月开工以来,十二冶积极挑选精锐力量组建项目管理团队,克服了气候炎热、环境恶劣、施工技术难及政治等诸多困难,于2017年1月圆满通过竣工验收。项目投产以来,生产运行稳定,达产达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受到了越南各界的一致好评。

工程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线。十二冶55年的发展中,始终视质量和品质为立身之本,靠质量赢得口碑,靠品质延伸市场,先后创造了数个“国家第一”,斩获多项国家优质工程奖。

面对行业和广大客户的认可,以及肩上沉甸甸的社会责任,十二冶人更是锐意进取、奋发图强,充分做好了迎接更高挑战的准备,以建造优质工程为己任,塑造行业丰碑为目标,为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