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公司赤道几内亚项目受到业主表扬

来源: 时间: 2019-12-23

12月15日,中国水利水电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赤几巴塔电网二期工程项目部发来感谢信,信中对我公司赤道几内亚项目在巴塔电网二期工程项目部开展的“大干五十天,确保临时移交”活动中,顾全大局、诚信履约,保质保量完成现阶段施工任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

安装公司承建的巴塔电网二期一标段项目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项目部全体员工主动加班,将午饭送到施工现场,利用午间休息时间加班加点赶工期,及时有效地解决了施工人员严重紧缺的难题。项目部科学组织、严抓落实,克服一切困难,发扬十二冶“钉钉子的精神”,精心策划,顾全大局、诚信守约,按照业主的要求,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进度,赢得了赞扬,以实际行动扛起了“我的安装,我的十二冶”大旗。收到表扬信后,项目部全体员工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表示将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发扬工匠精神,打造精品工程,打响十二冶品牌,向业主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