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新添三项部级工法

来源: 时间: 2019-12-23

本网讯 近日,中国有色金属建设协会部级工法评审会暨2019年度施工技术工作会在湖南长沙召开,十二冶副总经理杜继雷作为中色建协施工分会副理事长,技术信息中心主任李建勇作为部级工法专家评委应邀参会。

会上,杜继雷分享了十二冶在技术管理、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并对中色建协加强顶层设计,提供更多共享资源方面提出建议。

本次部级工法评审,十二冶顺利通过了三项,分别为华北分公司乔银国等编制的《预制装配整体式空心隔墙板施工工法》、西北分公司段效坚等编制的《管道槽体酸洗钝化脱脂清洗四合一施工工法》、中南分公司王大攀等编制的《大型燃油储罐内壁防腐层维修处理施工工法》, 这是公司本年度继荣获四项省级工法后,又新增的三项部级工法。

此次三项工法获评,进一步展示了公司在装配建筑、管道安装等领域的施工工艺水平,标志着十二冶的技术创新水平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