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贺词

来源: 时间: 2020-01-02

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 刘瑞平

春乃岁时先,鼠兆丰年新。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2020年元旦如约而至。在这辞旧迎新、喜迎新年之际,我谨代表公司党委,向关心支持十二冶转型升级、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辛勤工作、团结拼搏的广大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

2019年对于十二冶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伴随着祖国70华诞,十二冶迎来了55岁生日,我们与国同庆,鼓舞士气;这一年,承载着期望与信任,我们战天斗地、自强自立,唱响了“我的十二冶”主题曲;这一年,乘着主题教育的东风,我们创新党建工作,扬正气、聚合力,提质增效节奏加快;这一年,我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干得辛苦、过得充实。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回首2019年的365个日子,十二冶人坚持“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报实数”的原则,坚持党建为统领,推进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入融合,紧盯“市场开拓、项目管理、两金清理”三大中心任务不放松,合同品质大幅好转,项目建设再创辉煌,干部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改革发展的基础更加牢固。这些成绩,是全体员工集体智慧与汗水的结晶,是广大十二冶人风里来雨里去用双手描绘的壮美画卷。我们每一个十二冶人,都有理由为之自豪和骄傲。

站在新的起点,展望2020年,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目标即将到来之际,在十二冶改革发展进入新阶段之际,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责无旁贷。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我的十二冶”主旋律,继承优良传统,发扬“铁军”作风,向着“健康、可持续、有活力企业”的目标继续前进!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