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获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奖项

来源: 时间: 2020-01-08

十二冶获安全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奖项

本网讯 1月6日,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授予十二冶2019年度消防宣传先进单位奖牌,十二冶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俊民获评年度先进个人。

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是一家从事消防安全宣教工作的公益性单位,着力于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推广,同时为企事业单位的消防安全工作把脉问诊,指导企事业单位规范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2019年以来,十二冶加强了太原总部办公大楼内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特邀该中心山西站讲师为企业免费授课,帮助企业排查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流程存在的问题,丰富完善了消防安全演练方案。根据消防专业人士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十二冶综合管理部主责,安全环保部配合,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完善,企业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以及工作执行力得到了该中心的认可。经评选,十二冶荣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中心颁发的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奖项。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