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 2020-02-04

本网讯 1月21日下午,十二冶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公司主题教育以来的做法、经验、成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作了题为《保持政治定力 坚守初心使命 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的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二级单位、职能部室有关部人员参加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星泽主持会议。

刘瑞平指出,2019年9月以来,十二冶党委根据中央和中铝集团党组的部署,在集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的具体指导下,以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为重点,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提前热身谋划,抓“早”思想动员;提升政治站位,抓“实”组织领导;加强宣传鼓动,抓“浓”氛围营造;结合企业实际,抓“深”学习研讨;坚持问题导向,抓“准”调查研究;广泛听取意见,抓“严”检视整改;严肃检视剖析,抓“热”政治生活,主题教育成效明显,得到集团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瑞平强调,各级党员干部必须持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认真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集团党组的决策部署,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常态化制度化,时刻坚守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以主题教育推动企业各项工作,推动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一是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持续加强政治建设,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自觉性;三是持续推进深度融合,努力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绩;四是持续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五是持续推进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六是持续开展整改整治,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

刘瑞平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相统一,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对标先进、争创一流,在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再立新功,向组织和职工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建设健康有活力可持续的施工企业努力奋斗!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