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十二冶十大新闻

来源: 时间: 2020-02-04

2019年十二冶十大新闻

1.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德辉调研十二冶

5月10日,中铝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余德辉,中铝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建强到十二冶调研。余德辉对十二冶干部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状态表示赞赏,对企业发展表现出的坚定信心及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十二冶找准自身定位,加快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党建统领作用,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深化改革创新,提振干部员工信心,强化类风险管控。

2.荣获鲁班奖,实现“零”的突破

2019年12月10日,十二冶承建的越南仁基650kt/a氧化铝项目荣获中国建设工程最高奖(境外工程)——鲁班奖,十二冶实现鲁班奖“零”的突破。

3.入选太原市政府投资项目房屋和市政名录

2019年8月,成功入选《太原市政府投资项目房屋建筑和市政建设类预选承包商库》实现了“1+5+X”“1”的重要突破。

4.“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显著

9月至11月,十二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精心制定学习方案、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谈话、撰写发言材料等多种形式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入脑入心,使广大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更加深入、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破解难题更加有效、为民服务更加务实、清正廉洁更加自觉。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更得到中铝集团主题教育指导组的高度肯定,并作为发言单位在集团作经验交流。

5.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十二冶建司55周年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

十二冶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十二冶建司55周年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通过组织召开“纪念建国70周年暨十二冶成立55周年座谈会”、举办以“我的祖国、我的十二冶”为主题的大型演唱会 、主题征文活动、书画摄影展、视频祝福短片、先进事迹报告会、升国旗仪式等进一步唱响“我的十二冶”主旋律,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6.首次荣获部级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11月29日,公司承建的漯河锦绣江南小区一期一标段二标段工程,荣获“全国有色金属建设行业2019年度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部级)”荣誉称号。

7.“三大中心任务”取得新成效

公司盯紧“三大中心任务”不放松,强体健魄、团结一心、自强自立、绝地崛起,改革发展焕发强劲动力,各项工作取得可喜成绩。长兴项目“亮相”央视《新闻联播》等媒体,目华昇项目在20家施工单位中蝉联“三连冠”,金杯永留十二冶;神火、云铝、金鼎等项目立足云南市场,攻坚克难,尽展十二冶“铁军”形象,海外赤几项目抢抓节点不放、两夺节点最高奖励;成功中标9.26亿元项城市产业集聚区棚改项目,刷新十二冶单笔中标合同额记录;“两金”压降重点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8.铝围挡成为雄安建设工程全铝围挡唯一指定产品

2月23日上午,雄安新区2019年第一个新开工建设项目——雄安国际科技成果展示交易中心开工仪式在雄安新区举行。作为雄安建设工程全铝围挡标准制定者,唯一指定产品,自主研发的全长1.5公里全铝制装配式多功能的铝围挡,完美亮相开工仪式,为“雄安建设”架起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9.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激荡清风正气

3月13日,十二冶召开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对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把作风建设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要工作。一年来,公司全面从严管党治企,正风肃纪,清梗除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企业生态。

10.三大攻坚战取得新战绩

2019年,公司紧盯“安全是最大痛点、环保是最大风险、质量是最大短板”不放松,三大管理体系审核首次取得无不合格项的好成绩,实现了公司全面安全环保零事故的目标;实施有效管控举措,狠抓工程建设质量,“三大攻坚战”成果丰硕,捷报频传。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