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和退休劳模、老同志

来源: 时间: 2020-02-04

本网讯1月23日上午,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俊民代表公司在春节前夕走访慰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退休劳模、老同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鲜花和节日的问候;并看望了节日期间金属结构公司河津装备制造基地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工会副主席解去病,基地管理公司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在困难职工家中,邱邱俊民关切地询问了困难职工、困难党员的实际情况,倾听了他们反映的具体困难,要求基地管理公司帮助解决生活医疗问题,多关注关心困难党员和职工的生活情况,让他们能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在退休老劳模、老同志家里,邱俊民代表建设公司感谢他们曾经为企业做出的贡献,表示组织不会忘记他们,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继续为企业发展贡献余热,并真诚祝他们身体健康,春节快乐!慰问结束后,邱俊民代表建设公司看望了基地管理公司在岗的干部员工,对过去一年基地管理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干部员工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就做好节日期间员工群众的后勤保障工作提出了要求,特别叮嘱河津铝基地卫生服务中心要做好新型肺炎的防控工作,努力保障职工群众的身体健康。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