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贺词

来源: 时间: 2020-02-04

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

祥云捧日,万象生辉。告别2019年,我们即将迎来农历鼠年。在这欢乐祥和的日子里,我谨代表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十二冶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客户朋友、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

回首2019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中铝集团党组、中铝国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党的建设为统领,紧盯 “三大中心任务”不放松,团结一心,埋头苦干,战胜了许多困难和挑战,改革发展焕发出强劲动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

2019年,我们不断强化党的建设,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两带两创”“党员双提升”等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我的十二冶”主题活动……党的建设进一步加强。

2019年,我们拓市场、建项目、压两金,工程已遍布大江南北,国内海外,荣获首个鲁班奖,一批工程项目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网、中国有色金属报、记录中国、凤凰网等媒体的广为宣传……“铁军”形象进一步彰显。

2019年,我们把职工群众的福祉放在心上,把职工群众关心的烦心事、揪心事作为大事来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二冶成立55周年暨首届职工文化艺术节等系列活动……广大干部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续提升。在这一年中,我们收获的成果,有每一个十二冶人的心血和汗水,让我们为实干家喝彩,向奋斗者致敬,给追梦人点赞!

看昨天,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看今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看明天,彩云长在有新天,江草江花处处鲜。2020年,中国将实现全面小康,十二冶“十三五”规划也到了收官之年。让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不负韶华,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把短板补得再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一些,培“根”铸“魂”、强身健体,向着健康可持续有活力的目标奋进!

最后,祝福大家身体健康、工作愉快、阖家幸福、鼠年大吉!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