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平调研专业公司时强调:运好“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助力全年目标任务实现

来源: 时间: 2020-03-18

本网讯 3月9日,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十二冶财务总监杨云山带队到房建公司、安装公司两专业化公司调研,并与两公司领导班子就公司工作会召开后围绕保全年目标,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推进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等现场进行了调研指导。市场开发部经理贾斌陪同调研。

会上,房建公司、安装公司领导班子根据分解目标,汇报了“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运用以来,市场开拓、项目管理、“两金”压降、基础管理等方面的推进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刘瑞平认真听取汇报,不时与两公司班子成员交流探讨,并现场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为两公司各项指标作了深入的解析。

刘瑞平听完汇报后,对两公司在公司工作会后,特别是在专题讲解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落实工作目标后,立即行动,综合谋划,采取的措施和行动给予肯定。他要求,两公司要继续深化“12318”专项行动,转观念、强责任、严执行,走好“专业化”道路,迅速进入“战时状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认真梳理本公司在建项目、跟踪项目、可结转合同等,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找短板、补漏项,跟进措施,不折不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

刘瑞平强调:一要通过进一步降低管理成本,减少开支,强化管理成本,多措并举增效益;二要做好现有项目的结算工作,实现项目利润最大化;三要把“两金”清理作为上半年工作重中之中,全员树立“一盘棋”思想,继续加大力度,不遗余力清收“两金”;四要围绕本单位深化改革、团队建设、技术管理等工作,提升“备战”能力,提高打仗水平。

杨云山要求,两公司要切实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意识,充分运用好“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达到“要素列全、走势看新、管控到位、目标完成”的要求。各职能部室要主动加强与各分公司的沟通,及时帮助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牢固树立经营理念,全员参与市场开拓;针对项目上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总结并在全公司推广复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