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平调研矿山市政公司时强调:向着更大、更高的“台阶”迈进

来源: 时间: 2020-03-18

本网讯 3月10日下午,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十二冶财务总监杨云山一行深入矿山市政工程公司,以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的形式,主动倾听班子成员声音,了解“三大中心任务”推进情况,真正以务实的举措带领矿山市政公司向着更大、更高的目标迈进。工程管理部经理张鹏飞陪同调研。

会上,矿山市政公司班子成员汇报了近期以来分公司在防疫保产工作中,按照建设公司要求,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推进各项工作进展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刘瑞平现场对矿山市政公司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答复,并表示全力以赴支持矿山市政公司的发展。

刘瑞平对矿山市政公司给予肯定。他指出,矿山市政工程公司作为公司的主营业务之一,在系统内外有着较强的实力和水平,希望分公司在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下,进一步转观念、强责任、严执行,紧紧围绕中期目标,继续扛好“大旗”,做强主业,擦亮品牌,向着更大、更高的“台阶”迈进。

针对下一步工作,刘瑞平强调:一是开足马力干项目。积极与当地政府、业主沟通,全面加强复工率,安全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项工作。按照业主的要求,最大限度挖掘潜力,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提高产值。要在项目管控上坚持以成本管控为中心,把成本管控作为重点,多措并举控成本、降成本,增效益;二是计提为负清两金。严格按照“控增量、减存量”的原则,加快项目结算进度,及时收回资金,确保减值计提为负;三是马不停蹄拓市场。市场开拓永无止境。要抓住疫情影响下政策层面对基建等投资力度大的机遇,创新思维和方法,通过各种形式积极开拓市场,同时要在现有市场的基础上,提升合同质量,确保利润最大化;四是党建引领提质量。坚持党建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对标先进、持续改进,全方位提升质量,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要做实“两带两创”课题,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项目生产中创新创效。

杨云山对矿山市政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绩及2020年统筹谋划、扎实的举措给予赞赏。他强调,矿山市政公司要继续加大力度开拓市场,继续做好“两金”清理,严格按照公司既定的分解任务目标,努力做好各项工作,提升创效率、增加毛利率、增大体量、扩大规模、再上“台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