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看望慰问河津基地战“疫”一线干部员工

来源: 时间: 2020-03-18

本网讯 3月11日下午,十二冶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邱俊民代表公司党委、经营班子和工会来到河津基地看望慰问了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履职尽责、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们。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主任解去病陪同。

河津基地作为十二冶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之一,点多面广,防控任务重大而艰巨,基地党政班子尽职担当,带领基地党员、群众扑在战“疫”一线,严防死守、联防联控,积极稳定了防疫形势。邱俊民一行在基地管理公司领导的陪同下,来到每个疫情防控执勤点,走进社区卫生中心,察看执勤点的防护措施,了解医护人员防疫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导防控工作。他对大家不畏艰辛,一心为维护后勤稳定平安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大家积极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表示高度肯定。

现场调研结束后,基地管理公司召开座谈会,分公司领导和部分员工发言汇报了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疫情发生以来,基地公司监控137人,目前还有61人居家监控。十二冶铝基地卫生服务中心共接送确诊病例2例,一代接触者4户、二代接触者16户;负责三个行政部门所属的14个小区的防疫工作,40多名医护人员监控300户440人,每天两次上门测温、消杀、了解身体情况。随着下一步学校复课,还要负责辖区内1所高中、3所初中、5所小学和全部幼儿园的防疫、消杀,监控、指导等工作。

邱俊民听取汇报后,肯定了基地领导班子在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团结共进、坚强领导、认真负责的优良作风,对基地职工付出的艰辛努力和阶段性的胜利予以赞赏。他指出,基地管理公司联合十二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疫情防控中,采取有力措施,按照建设公司党委和地方政府的要求,严防死守、密切监控,保障了辖区居民的健康安全,充分发扬了“越是艰难越向前,勇敢站出来、冲上去”的高素质、高觉悟、勇担当的企业精神,“我的十二冶”体现在了每个后勤基地人身上。勉励大家要坚持、再坚持,在越是艰难、吃劲的关键时刻,越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不放松,坚持完成目标任务不动摇,继续抓细抓实各项工作,坚决夺取“双胜利”!

针对下一步防疫保产工作,邱俊民强调,一是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思想不能松懈,一如既往的抓好防控工作,持之以恒做下去;二是抓好“三供一业”移交地方的提前工作,一定要在时间节点前完成;三是按照资产公司要求做好所有资产盘活、处置工作;四是坚持、坚持,坚持到胜利!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