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平在一季度生产经营例会上强调:

来源: 时间: 2020-04-24

敬畏目标,以坚定的信心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任务

本网讯 4月14日,十二冶召开2020年一季度生产经营例会。公司领导刘瑞平、黄国保、杨云山、李星泽、杜继雷,副总经济师、总法律顾问,各职能部室、二级单位有关领导,具体工作人员现场参会,外埠单位视频参会。

会上,财务部、市场开发部、工程管理部、“两金”办公室运用“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以图表反映分解指标定量的形式,系统分析了一季度公司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各分管领导就当前重点任务作了安排部署。

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肯定了一季度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内外部公司发展的环境和形势。他指出,虽然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有些工作推进缓慢,但公司整体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要求,各项工作、措施正积极推进。各职能部室、二级单位要通过此次生产经营例会分析发现的问题,真正运用好“一表单、四曲线”工作法,及时纠偏、动态管控、提升管理、确保目标。

刘瑞平强调,2020年作为公司改革发展的重要一年,各级领导干部、广大员工要认清形势,坚持党建统领,以党建工作与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中的难点为融入点、切入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把“我的十二冶”从“思想统一”切实落实到“行动统一”;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坚守好为职工谋福祉的初心和使命不变,敬畏目标、指标,践行承若、扛起责任、锲而不舍、勇于担责、敢于创新、诚信履约、发动群众、活学活用,真正按照公司部署的计划安排,带着任务,保持“韧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转观念、强责任、严执行。全员要树立“现金为王”的思想,坚持目标不变、频道不变、方向不变、力度不减、责任不卸,围绕“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阶段目标,把一季度受疫情影响的时间抢回来,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大干高潮,坚决打赢“三大中心任务”攻坚战,努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