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启动“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 时间: 2020-04-24

本网讯 4月20日,十二冶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启动会,正式启动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科级以上干部、二级单位党政一把手参加会议。公司财务总监杨云山主持会议,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讲话。

会上,公司总法律顾问、企业管理部经理吴兴彪介绍了编制企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背景、组织机构及职责、下一步工作计划。咨询机构负责人围绕新常态下宏观经济的特点、建筑业发展趋势和企业“十四五”发展的思考做专题报告,并就规划编制提出了具体意见。

刘瑞平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要突出特色、科学务实、主次分明、定位清晰、路径明确;要着眼全局,实施业态优化,动能转换;要坚持目标导向,分步落实,实现价值共同体联动,一体化发展,真正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贯穿于“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到一个总体、一个专项、一级规划,一级执行。刘瑞平强调,要发挥规划的统领作用,编制一个可执行、可落地,有鲜明十二冶特点的规划,着力解决公司的发展瓶颈;要通过规划引领发展,提升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的福祉,推动企业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他要求各二级单位、职能部门积极主动,深入思考,全力以赴做好策划,以科学、严谨、高效、务实的态度,认真开展对十二冶现状的认识和未来发展的设想,与咨询机构有机配合,共同做好规划编制。

刘瑞平强调,“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事关企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事关全体干部员工和家属的福祉,要高度重视,通过规划的编制和执行,将十二冶打造成具有核心力、竞争力、创一流的行业黑马,重新开创一个崭新的十二冶。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