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瑞平到广西华昇项目调研时强调:实现“三个完美收官” 冲刺好最后“一公里”

来源: 时间: 2020-05-20

本网讯 5月13日,中铝国际副总裁、十二冶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刘瑞平到公司承建的华昇项目施工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在施工现场,刘瑞平详细察看了现场施工情况和安全文明情况,认真听取了项目经理关于现场进度、质量等的计划安排。他鼓励项目部班子要坚定信心,卯足干劲,严格按照武总调研华昇项目时提出的要求,强化执行,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同时要多关心职工生活,及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在高温天气来临时为员工们创造好一个清凉舒适的生活、办公环境。

随后,在项目部会议室,刘瑞平与项目部班子、各科室负责人等就目前项目存在的问题、需要总部机关解决的问题、后续施工重点等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指导。

刘瑞平指出,在项目指挥部总体协调下,在全员辛勤努力付出下,十二冶对外认知度正逐渐提升,这是大家共同的成绩,是值得充分肯定的。目前,项目进展至今不容易,要继续向前看,保持定力,不骄不躁,牢固树立“实现用户的需求在交付的产品中得到满足”的理念和“业主至上”的理念,以目标结果为导向,抓细抓实各项工作。一要高度重视结算、签证、变更管理,做好安全防疫工作;二要细致谋划好后续项目实施,有分工、有落实,环环相扣,保障顺利进行;三要善于学习和总结,要系统的对本次项目施工进行总结,形成好的工法,实现技术创新,为今后其他项目普及推广做好铺垫。他强调,华昇项目要真正实现质量、进度、安全三个方面的完美收关,再接再厉冲刺好“最后一公里”,筑牢“我的十二冶”的生命工程。

最后,项目部全体成员表示将紧跟建设公司步伐,按照刘书记讲话精神,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圆满完成。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