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冶获评2019年度太原市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奖

来源: 时间: 2020-05-20

日前,太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公布的“关于表彰2019年度太原市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奖和贡献奖企业的通报”,对太原市建筑业产值增速目标任务圆满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建筑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十二冶名列其中,被评为2019年太原市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奖企业之一。

此次评选是太原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按照《关于建立太原市建筑业产值统计月报制度的通知》和2019年太原市建筑业产值推进会会议精神,在对全市建筑企业2019年建筑业产值和增速进行加权评分的基础上,对全市建筑企业进行评比,共评出了30名建筑业产值突出贡献奖、70名建筑业产值贡献奖。

2019年,十二冶履行三大责任,彰显央企价值,严格按照太原市《关于建立太原市建筑业产值统计月报制度的通知》及相关文件要求,响应太原市建筑业产值推进会会议精神,主动配合市住建委完成建筑业经济运行情况分析预测等工作,同时积极投身国家美丽乡村建设,融入太原市城市经济发展的建设,先后承建的太原市晋源区洞儿沟等美丽乡村项目和综合管网项目,赢得了地方政府和地方主流媒体的称赞和肯定,为太原市加快新农村建设和城市基础建设,促进经济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下一步,十二冶将以此为鼓励,继续做强做大,更好地发挥龙头带动作用,不断改革创新、奋发而上,为推动太原市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首页|联系我们|公司简介|招聘信息|信访联系

版权所有 中色十二冶金建设有限公司 晋ICP备09007338号-1 晋公网安备 14010702070578号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杏花岭区胜利街280号